給總是經痛的妳 經期飲食營養補充

大姨媽 Dec 01, 2021

#給總是經痛的妳 #經期再舒服一點每個月都在痛,除了止痛藥有沒有其他止痛法?我推薦平時可以多吃這五種食物,從日常保養開始,讓身體營養一點一滴慢慢累積,到經期時可以更好過。.這幾樣都是

高cp值
容易取得
價格便宜
對女生身體保養很好的食物

#鐵質 #優質蛋白質 #鎂 #維他命C #微量元素都是對經期不舒服、經痛很重要的營養素5個都吃就可以一次補充囉!

.如果經痛起來真得不要忍,我仍推薦止痛藥是最快速有效的止痛方式,真的不舒服也記得要去給專業醫師診斷喔!

.#婦產科女醫日記#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張瑜芹

婦產科女醫 張瑜芹醫師

張瑜芹 醫師,新竹國泰醫院婦產部 主治醫師,前台大醫院 婦產部總醫師 因接生嬰兒時那劃破寂靜的生命吶喊而踏上婦產科的道路,其後在台大醫院專業的醫事訓練中,一次次地發現女生、女人、女性,需要照顧自己,更需要互相照顧。因而致力於打造一個讓女性放鬆、能展現自我,更能夠守護與支持彼此的醫療環境與婦產科選擇。

Great! You'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.
Great! Next,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.
Welcome back! You'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.
Success!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,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.